【暢銷排行】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熱銷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暢銷排行】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熱銷中,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暢銷排行】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熱銷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暢銷排行】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熱銷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暢銷排行】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熱銷中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暢銷排行】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熱銷中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跟我玩一趟土耳其,可能你會想乾脆把家搬過去!大力推薦
旅遊達人特別策劃獨家景點,深入地中海及黑海沿岸精華區!
人氣商品排行榜去過土耳其之後,我決定不環遊世界了。

因為這個地方太不可思議,一輩子都玩不夠!

所以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不在土耳其,就在去土耳其的路上!

省錢大作戰渴望美景時,克麗歐帕特拉海灘的夕陽餘暉、歐篤五彩繽紛的高山平原、玻德潤山坡上攀爬著紫紅九重葛的白房子……紛紛在我腦海中播映。

需要沉澱心靈時,恨不得能立刻前往西得露天劇場聽交響管弦樂、靜靜漂浮在地中海中仰望著高聳的赤壁金牛山,或遍覽山上海邊處處可見的利西亞遺跡。

決定大快朵頤,地中海的冷盤、黑海的披得和烤鯷魚、喀爾斯的起司和蜂蜜、山姆孫的司密特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2019流行產品如果只想玩樂,可以在達利昂擴以捷意司洗泥巴浴、到飛提葉「藍色天堂」海灘曬太陽,更別錯過去喀旭和發燒好康海豚游泳!

但最無可取代的是居民們的熱門產品友善與愛!他們特別為我這個外來客做飯、邀請我到家裡住、看我不認路就親自送我,還常有帥哥甜膩膩地讚美我,就連一眼藍一眼綠的「望貓」似乎也在輕柔地呼喚著我……

必買你也想來接近天堂的地方玩嗎?走出家門,和我一起狂奔到土耳其吧!

作者簡介超值推周錦瑟

固執的金牛座,遊遍世界三十多國的資深旅行者。1994年第一次踏上土耳其,從此深情不移。近年以演講有關土耳其的故事,風靡四方。她去土耳其超過四十餘次,每次都長達一至四個月不等。她甚至學會了土耳其文並燒得一手土耳其菜,深入土國的風土民情,涉獵各種文化、歷史、古蹟、美食、購物的見聞和資訊,但卻總覺得還是意猶未盡、餘味無窮。

限量不等人的人氣商品多年來作者在土耳其各地認識了許多各行各業的朋友,從導遊、作家、教授,到建築師、考古學家……等等,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知識,也讓她更加了解這個被譽為『文明的十字路口』的國家,她甚至在當地置產,土耳其已經成了她的『第二祖國』了。

另著有《美麗秘境土耳其》、《狂吻土耳其》。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皇冠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4/06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暢銷排行】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熱銷中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沙發清潔2法寶超簡單!小蘇打、護手霜讓沙發煥然一新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我們天天都在坐的沙發,如果一不小心打翻零食、飲料而留下髒污痕跡,總是特別礙眼;而如果許久沒有清理,縫隙更容易藏污納垢,大掃除清理覺得超麻煩?快來看看日本家事達人如何清理,依照沙發材質的不同,有不同的處理方式,讓皮沙發和布沙發都能褪去塵埃、恢復原有樣貌!

皮沙發用橡皮擦、護手霜迅速恢復乾淨



日本DIY修繕專家、家事達人嶋崎都志子表示,不少有小朋友的家庭,很容易有沙發經常被弄髒的困擾,而根據沙發的材質,其實有不同的清理方法。

真皮沙發
※如果是人造皮沙發,請務必先閱讀產品說明書中清潔的注意事項,以免產品受損。

  1. 橡皮擦擦拭
    食物殘渣、人體的皮脂手垢等都可能造成真皮沙發髒污,嶋崎都志子建議先使用橡皮擦輕輕擦拭,但要注意力道不可過強,不然有可能會讓沙發的光澤感消失。

  2. 護手霜擦拭
    用抹布沾少許護手霜來擦拭沙發,隨後再使用乾布將護手霜擦乾淨,能幫助讓沙發更有光澤。也可以直接使用皮革專用的清潔劑擦拭,而且專用的清潔劑在人造皮、包包、皮外套上都能使用。


布沙發用小蘇打搭配吸塵器清潔



建議挑選布沙發時可以挑選椅墊能夠拆洗的款式,如果無法拆洗,也可以靠下列方式清潔:

  1. 小蘇打清理
    嶋崎都志子建議先在布沙發上面撒上薄薄一層小蘇打粉,小蘇打具備消臭、去汙效果,過30分鐘後用吸塵器將小蘇打粉吸除,並加強縫隙、角落等特別容易卡住粉末的地方。將吸塵器更換為刷子頭或圓嘴吸口,會更容易吸乾淨,最後再用抹布沾水並確實擰乾,用微濕的抹布將布沙發再擦拭過一次就完成了。

  2. 飲料殘跡等污漬另外處理
    日本家事仲介公司《みんなのマーケット株式会社》提供之資訊則建議,針對顯眼的飲料污漬等在抹布上沾少量中性清潔劑反覆擦拭,但要注意擦拭方向應從從污漬外側向內擦,以免污漬擴散,最後再用濕毛巾擦拭一次即可。

  3. 這樣讓塵蟎無所遁形
    布沙發簡約美觀的感覺讓許多人非常喜愛,不過容易埋汙納垢、躲藏塵蟎也是布沙發的重大缺點,日本寢具專家、上級睡眠健康指導士加賀照虎表示,用吸塵器吸沙發同時也有除蟎的效果,建議定期用吸塵器除蟎,能幫助防止過敏,另外也能使用烘被機放在沙發上烘6小時,也有除蟎效果,不過加賀照虎也提醒,這種方法要經常使用,一周烘一次比較有效。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延伸閱讀:

  • 護唇膏越擦越乾!皮膚科醫師:勤快塗、左向右塗都錯
  • 睡覺是最好的復健,但4個你多少做過的事恐增死亡率
  • 夏威夷豆營養價值高!4顆夏威夷豆吃出不老血管










 穿越到8973年…男目睹「人類進化」詭異後代!測謊考驗竟通過


穿越了近7000年!一名男子宣稱自己透過時空旅行到了8973年,不但遇到了未來的人類,還說未來是烏托邦世界,再也沒有戰爭與衝突。令人意外的是,男子通過了測謊機的考驗,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ApexTV)

除了8973年外,泰勒也造訪過3000年,相反地,他並不想待在那裡太久,因為那個世界被汙染得非常嚴重,天空甚至是紅色的,而他知道空氣中有大量輻射,自己必須快點離開。

泰勒說,自己基於道德責任,認為必須告訴大眾時空旅行的秘密,事實上這個技術從1981年就存在,而到了2028年,所有人都可以進行時空旅行了。雖然泰勒所有言論都通過了測謊機的考驗,不過網友顯然不買單,紛紛留言回復「他是騙子!」、「他是不是有看小抄」、「不管他吃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測謊機是可以控制的呀」、「證據呢?」還有一個自稱肢體語言專家的網友說,從他細微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他在說謊了。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ApexTV;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真有時空穿越?他2年前接到詭異「未來電話」 令人發毛
潤滑液不見痛罵媳婦 81歲周遊房事不馬虎…「超狂語錄」曝光
【影】超離奇?轎車「穿越時空撞騎士」突消失 車禍真相曝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人氣產品】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以仁為本的送行者傳奇~熱賣中

【人氣產品】海外台獨運動史~必看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