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省錢大作戰】小廣的魔法玩具箱~必看好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小廣的魔法玩具箱~必看好書,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小廣的魔法玩具箱~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小廣的魔法玩具箱~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上班族省錢大作戰】小廣的魔法玩具箱~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小廣的魔法玩具箱~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團購人氣產品★這是一本讀了會想自己收拾玩具的繪本

你會自己收拾玩具嗎?
就讓繪本裡優惠專區的魔法師教你正確的方法吧!

整理收納達人——梶谷陽子審訂

活動產品
讓孩子主動收拾的訣竅大公開

小廣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遊戲間,
裡面放滿了他心愛的玩具,
每天他都會在裡面盡情的玩耍,
直到媽媽叫他把玩具收拾好準備吃飯……

小廣每次都是把玩具迅速的丟進玩具箱,
等到他離開之後,
玩具們也一如往常的吵了起來。
繪本裡的魔法師看折價卷到了這樣的情形,
決定施網路熱銷展一點點小魔法,
來改變這個狀況……
最後,小廣能夠學會怎麼收拾玩具嗎?

看繪本學收拾!先讓孩子懂得玩具的分類,再教孩子如何進行整理,不知不覺中,孩子就學會分類管理了。活動商品

編輯有話說?? ?撿便宜購物

收拾房間一直是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心中的苦差事。爸媽永遠不懂,玩好的玩具為什麼就不能放回原位;孩子永遠不懂,明天還要玩的玩具為什麼要收拾起來!

最暢銷產品

這本繪本,以主角小廣透過魔法師的魔法變成玩具箱裡的一員,讓他可以盡情地與玩具們玩耍的同時,也體會到每天被他「迅速收拾」時的感受。利用孩子的同理心,讓他們知道收拾玩具的好處,同時透過圖像呈現的方式,提供他們可以理解的收拾撇步,是一本兼具實用與教育意涵的圖畫書。

讀者迴響

限量不等人的我很期待我那不喜歡收拾整理的兒子看著這本書的反應,沒想到他讀完之後居然真的願意開始整理了!──宮古小姐(讀者)

小廣把玩具弄得亂七八糟,所以玩具們啟動了這樣的一個計畫。從這本書學到的分類方法很實用,今後無論孩子要整理什麼都能比照辦理。──那由多(讀者)

這是一本對家長也很有教育意義的書,我把書中提到的玩具分類方法告訴我那五歲半的孩子,他也因此願意一起動手整理了。──指甲花媽媽(讀者)
這是一本教你如何整理的圖畫書,照著書中的方法,你就能學會──陳婉嫻(讀者)
這是一本有趣的圖畫書。我試著把自己想像成玩具箱裡的一個玩偶,想知道我是否能夠理解它們的感受。──兒子先生(讀者)
玩具箱不只是一直盲目的增加玩具,而是需要分類和清理的。由收納顧問審訂的圖畫書,讓我覺得好像更懂得收拾房間了。──別爾茨克(讀者)

*有注音

戰利品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蘇懿禎
  • 出版社:小熊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6/27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小廣的魔法玩具箱~必看好書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煙火迎新年! 香港煙花匯演放「豬鼻」煙火


每年春節都會舉辦的香港煙花,匯演6日晚間在維多利亞港展開,特別用了俏皮的豬鼻子煙火,象徵豬年到來,而且下周就要情人節了,煙火表演中也加入了愛心跟情歌,中西風混搭,表演用了2萬3千支煙火,全程20多分鐘都沒有冷場。


俏皮的豬鼻子煙火喜迎豬年,賀歲煙花匯演是香港每年春節賀歲節目之一,還有象徵招財煙火。


除了中國風,煙火秀也搭上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浪漫的曲調配上滿天愛心,接著風格轉換,變成歌手的演唱會快歌。


鄭秀文歌曲眉飛色舞:「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快說破說破以後最赤裸,事後愛不愛我、理不理我關係著結果。」


煙火秀長達20多分鐘,發射了2萬3千多支煙火,節目最後一次用完,祝香港市民新年快樂。


更多 TVBS 報導
雙北過年鞭炮怎麼放?! 地點時間看過來
影/男童塞仙女棒入人孔蓋 點燃沼氣炸翻路面
連15天300秒煙火秀 佛光山燈會5日開幕
春節夜間鞭炮解禁 苗縣府:開放4天部分時段






 炫耀台大女兒上課「全英文」!輔大妹神回親戚全閉嘴


有時過年過節,總免不了和眾多親戚吃一頓飯,近日就有一個就讀輔仁大學的女學生,因為爺爺生日的關係,不得不和一些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稱呼的親戚一起吃飯,其中有位不太認識的伯母一直狂炫自己就讀台大的女兒上課都用「全英文」,還問原PO:「我記得你是讀輔大吧!啊你們上課有全英文嗎?」沒想到原PO一句神回應,竟讓伯母再也不敢和她對到眼。



輔大女學生在匿名平台Dcard貼文直言:「一句話讓白目親戚閉嘴」,由於爺爺生日,不得不和一些自己根本也不熟的親戚吃飯,席間就有一個伯母不斷和在場親戚炫耀自家讀台大的女兒:「我們家那個XXX(她女兒),在台大上課都是全英文耶,全英文有夠難的啦,但沒辦法誰叫她是讀台大的咧!」沒想到話鋒一轉,伯母和原PO對上眼,伯母便問她:「OOO(我)啊!我記得你是讀輔大吧!啊你們上課有全英文嗎?」


▼(示意圖/pixabay)


超搞笑的遭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狂賞巴掌那裡好有畫面」、「有些親戚就是這樣,沒辦法」、「妳親戚內心應該也是:『妳為什麼是日文系的妳說啊蛤?妳怎麼可以讓我下不了台啊妳說說看啊』」、「我上課都講西班牙文,作筆記用英文跟法文,怎麼辦」、「同學,你真是神回呀」、「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這下尷尬了」、「超爽的!這種炫耀型的親戚不算少,能力好是小孩子,又不是她」。


(封面示意圖/pixabay)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牽妹手逛街被親戚酸「亂倫」 暖哥神反擊超解氣…4萬人讚爆
27歲鄧紫棋爆家族癌症病史!檢查結果出爐 嚇死粉絲
最狂老爸「機車塞汽車」為女兒搬家!網友全跪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暢銷排行】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熱銷中

【人氣產品】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以仁為本的送行者傳奇~熱賣中

【人氣產品】海外台獨運動史~必看好書